不吃花椒

会骂人,3Q

鬼童丸x你(文渣,慎入,严重ooc)

     春天的来临,樱花的绽放,你盯着树下小歇鬼童丸,樱花落在那人肩上,被风轻轻拂去。怎么说呢,这个式神与你倒是很有缘分,作为非酋却能在他出场的第一瞬间抽到,可能是耗光这辈子运气了?可最近新出的缘结神以及随之而来的绯闻让你无可奈何,童女略有担忧地钻过来,“大人,您有心事吗?我可以帮您解决!”你笑着摸摸她小小的头,“没事哦,你去玩吧。”那人似乎有什么话想说,张张嘴还是离开。树下小歇的鬼童丸睁眼与你视线相对,被你慌忙打断,他起身带着小鬼离开,只剩你一人呆呆地望着空无一人的樱树,像是被绞碎了…

      “我可是缘结神哦!”你看着召唤阵中走出的少女,心颤了一下,条件反射地望向鬼童丸,他微微勾起嘴角,心情似乎好极了。“既然得不到…那就祝他幸福吧……”众式神最近都发现缘结神和鬼童丸几乎形影不离,当然,这一切都是你安排的。当然,众式神也发现自家大人经常把自己闷在屋里,饭也不怎么吃,就像是被附体了般,你打开窗户,看着并肩漫步的两人,心灰意冷,也是…他们俊男靓女,天生一对…就因为喜欢鬼童丸这件事,也曾被其他阴阳师嘲笑,当时你不以为然,可现在你发觉他们说的对,你算什么东西?

      在讨伐真•八岐大蛇时就在你愣神之际,大蛇向你冲来,被鬼童丸挡下,“你在干什么?!”他训斥道,语气变了…从之前的不冷不热,到厌恶至极,回去后你把自己锁在屋中,无论谁都不开门。哪怕与你最为亲密的姑姑也无济于事,众人无奈,只好去找鬼童丸来。

     酒罐空了好几个,你的酒量不好,几乎一杯就倒,半夜,鬼童丸从窗户进去,看着醉成狗的你厌恶地皱皱眉,伸手刚要触碰到你,却被打开,你起身,站都站不稳,“你醉了,该去睡觉。”鬼童丸冷冰冰地说,你指向门外“滚…滚出去。”眼泪不争气地落下,“滚…你快点给我滚出去…去找你的缘结神…”你哽咽着说完一整句话,就像是刚结痂的伤口又被人扒开。看着那人不为所动,你拽着他的衣服向外拖,却被鬼童丸抓住手臂,“你到底怎么回事?!”还是那句话,还是那种感情。“我不是说了吗?!你滚啊!找你的缘结神去!你不是喜欢她吗?!我让你们在一起啊!!你…还想干什么……?”你气红了眼,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,不受控制地掉落。鬼童丸刚要回答,却被打断,你拽着他的衣领,“你还想干什么?!非要折磨死我吗?折磨一个喜欢你的人很有趣吗?!!这样很有趣吗?!”说到一半,泪花又溢满眼眶,鬼童丸微微一愣,暗红色的头发微微飘动,他托住你的脸“你听谁说我喜欢缘结神的?”你微微一愣,排开那人修长的手,“这不用你管!”,他轻笑出声,掰过你的脸吻下去,仅仅是在唇瓣上的停留,如蜻蜓点水,“听好了,我喜欢的,是你。”

     红色的流苏微微晃动,听缘结神说那是她神社里的,暗红色的眸子紧紧盯着你,“我找她是为了把缘接上。”鬼童丸微笑道,此时你发现躲在一旁的缘结神,她用笑容掩饰尴尬,双手摊开,红色的结缘扣悄悄“绽放”。鬼童丸在幼时缘分就被剪断,一开始自己觉得也没什么,但在看到你的一瞬间,就开始烦恼这脖子上被剪断的缘分。之前就听说过这缘结神是专门接“红线”的,便一直等待她来帮自己把缘重新接上。

     可谁曾想,你竟然认为鬼童丸喜欢缘结神,这让他也很伤脑筋。今晚便干脆告诉你实情。

     听他解释一番后你憨憨地歪了一下头,“哎?所以我是误会了吗?”酒醉立刻醒了一半,颈间炽热的呼吸告诉你,这不是梦,鬼童丸轻轻搂住你,“我喜欢你都来不及,为什么要喜欢别人?”

       对啊,他喜欢你哦。

作者的话:我的妈耶!!!我爱死鬼童丸这个蓝人了!!!里面有很多事都是真的哦(*´Д`*)确实也有cp粉无头无脑地过来骂我。在这里我劝cp粉圈地自萌,毕竟官方只是借助鬼童丸来推出缘结神,并且官方喜欢打擦边球。在没有官宣之前,请各位圈地自萌,乱“咬人”会让我们唯粉很不舒服。(我也想要缘结神哇!!!!呜呜呜呜呜)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