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花椒

会骂人,3Q

《刀刃》鬼灭之刃乙女文(长篇)

  第一章:目睹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天色渐晚,林间的温度也降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你无聊地踢走路边的小石子,天已经黑了下来。按照老人们的说法“这个时候可别在山上!会有鬼出来!”可你却因为过于无聊而上山寻找刺激,这不就是。。厕所里打手电筒—找屎?““啊!!!!!”尖叫声刺入你的耳膜,“哎呀,看样子又要去惩恶扬善了…”你提起刀飞速前往,微弱的灯光泛出令人厌恶的猩红色。一位西装革履的男人站在溅满血液的玄关前,压低的帽子遮住了他的眼睛,或许是被吓坏了?男人站在那里一动不动。你赶忙过去讯问“先生!您没被吓坏吧?!”说着,抽出刀把他护在身后,并嘱咐道“先生请小心!这里有鬼!”。

    下一秒你向男人苍白的脖颈砍去,却被他侧身躲开。你笑道“啊呀,偷袭失败了…好久不见啊~鬼舞辻无惨~”他冷笑道“好久不见,我的上弦月。”你微微皱眉,人鬼混血让你的童年并不怎么好,况且之前当过鬼舞辻无惨的上弦月…你把刀尖指向鬼舞辻无惨的脖颈,冷笑道“今天呢,我就要把你的脖子砍下来~”他没有言语,就在你挥下刀刃的一瞬消失不见。你“切”了一声,上好的兴趣被浇灭,“又跑了…”。

     这户可怜人家也被摧残的差不多,你把倒在地上的少女轻轻扶起来,也算是她命大,还有一丝微弱呼吸…只是被变成鬼了…你轻轻叹一口气,被她护在下面的小男孩的脸已经血肉模糊,回天乏术。你打算在这里借宿一晚,第二天就该回总部。清晨被急切的呼叫声吵醒,睁眼看是位红发少年,正搂着那位粉衣姑娘,你揉揉眼睛,刚刚睡醒,声音略微沙哑。“喂,你别喊了…喊了也没用。”他质问道“是不是你杀了我的家人?!”说着他摸向自己腰间别着的斧头,你摇了摇头,戏虐道“我可是保护这个小姑娘不被鬼吃掉呢~”少年愣了一下,眼神放松下来,自我介绍道“你好!我是灶门炭治郎!”他背起小姑娘,你问“你要带她去哪?”炭治郎回答道“我要带弥豆子去看医生。”你起身拍了拍本不存在的灰,笑道“我跟你同行吧!”他似乎不怎么情愿,你为了打消炭治郎的顾虑,安慰道“别担心,我会保护你们的。”并亮出自己的刀。这下,他才肯同意。尽管你知道,姑娘已经变成了鬼,看医生也没用,毕竟那些伤口很快就会恢复的。

     “嘎吱嘎吱”的踩雪声听起来很不舒服,一路上你们没有搭话,忽然,炭治郎不知为何摔了下去,你立刻纵身跳下。恰好看见富冈义勇抓住了弥豆子,炭治郎他被打倒在一边,也是,毕竟实力悬殊。“啦啊~义勇君,好巧~”你笑道,他冷冷地看了你一眼,微微鞠了一躬,回道“帝君。”你扶起炭治郎,侧头看向义勇问“义勇君,能不能把这个小姑娘放开呢?我会负责的哦~”他望了一眼炭治郎,你立马把身旁迷迷糊糊的少年打晕过去。富冈义勇才撒开手,弥豆子立马冲向被打晕的炭治郎,眼神凶狠,张开双臂把炭治郎护在身后,你勾住义勇的脖子笑问“你看,是不是很有趣?”他没有回话,你撒开勾住义勇脖子的手,打晕了弥豆子。你笑问“义勇君~你能不能帮我做一个口器呢~”那人立马消失,片刻后,带着用竹子做的口器回来,义勇把口器递给你说道“既然帝君有意保护,那在下就不打扰了。”你也没有理会他,自顾自地把口器安在弥豆子口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